我院教师赴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2016127日,我院副院长王振力,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冰赴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参观了ABB机器人业务全球总部。ABB机器人事业部是ABB集团重要的机器人研发和生产基地,拥有最先进的机器人生产线,为汽车、铸造、金属加工、塑料、包装与堆垛、电气和电子设备等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确保用户安全、可持续地生产出高质量产品。ABB提供各类机器人技术及应用,例如调试和总装、工艺自动化、焊接、搬运、机加工、包装和堆垛等。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不仅了解到了机器人企业发展的前沿动态与就业人才需求情况,还积极与企业接触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做出了努力。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