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尔滨艾瑞汽车排气系统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619日,我校与哈尔滨艾瑞汽车排气系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哈尔滨艾瑞汽车排气系统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人事经理孙红、仿真实验部经理付桂龙、产品设计部经理李宏宇、经营管理部人事主管蔡黎明,我校副校长关晓冬、校长助理李长威、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郁黎、副院长吴柏宇、院长助理宁士君、吴犇出席会议。

在会谈前期,哈尔滨艾瑞汽车排气系统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人事经理孙红等领导在校长助理李长威的陪同下,对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各实验实训中心进行了参观。在此次洽谈会上,关晓冬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哈尔滨艾瑞汽车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领导相互介绍了学校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领导就汽车排气系统行业发展情况、企业发展人才培养需求、企业在智能制造方向的发展状况、校企合作的基本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意见,校企双方都表达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希望校企合作能够在广度和深度方面进行持续深入。

洽谈结束后,哈尔滨艾瑞汽车排气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在教四401教室对应聘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和招聘活动,通过参观、校企双方领导之间的洽谈和校园招聘活动,为后续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