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看点

哈尔滨华德学院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4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党建思政工作案例《有声有色有温度的党群服务“综合体”》荣获二等奖,《宣讲团: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荣获优秀奖。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精神,总结与宣传近年来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做法与成功经验,共评选出161项成果。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整合校内外优秀资源,创新思想教育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下一阶段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优化顶层设计、激发师生活力、发挥辐射作用,打造更加成熟的思想教育培育模式,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践探索力度,不断提升学校育人质量。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