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开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11月27日,哈尔滨华德学院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开校企合作产业人才培养推进会,校企双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校企合作模式。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贝雷贤、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慧、人力资源部主管励素映;哈尔滨华德学院常务副校长顾鹂鸣、副校长关晓冬及各部门、相关学院领导参加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机电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威主持。

哈尔滨华德学院常务副校长顾鹂鸣在会上发言,她首先向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近年来“乐歌”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学校独具特色的“九四二三三”教育模式与平台和“134123校园文化体系”,她表示,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校近年来重点合作的优质校企合作单位,公司企业文化、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与我校学科背景及深化联合培养模式的转型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贝雷贤在会上发言,他代表公司对我校多年来支持校企合作产业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点及丰硕的育人成果表示赞赏。随后,他结合企业文化、产品设计、发展前景、运营模式、取得成就等方面作详细介绍。

会议中,副校长关晓冬、校长助理兼机电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威及各部门、相关学院领导与企方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校企合作产业人才培养未来规划、合作模式等多方面工作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夯实了校企共建育英才的联合培养模式,推动了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长威助理陪同公司领导参观了我校国防教育广场、国防教育百米长廊、校园文化馆。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建设方面所采用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显著成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