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

全校师生:

按照《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德、智、体综合测评办法》和《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奖学金制度实施细则》,在公平、公开、公正基础上,学工处组织各分院细化工作要求,规范评选流程,经过各班级测评小组评议、分院审核、学校复核,最终评选出2016级学生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3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64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150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218人,学习进步奖学金获得者16人,现将获奖学生名单向全校师生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9520日—2019524

如对获奖学生名单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生工作处联系。

如名单中学生的姓名信息及名单中所列学生与实际测评结果不符,请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

学生工作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康老师  13936190505   杨老师  18246108527

电子邮箱:hdxgc88128516@126.com

 

附件: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各项奖学金获得者公示名单.xls

 

 

                            学生工作处

                                       201952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