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9年秋季学期校级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树立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培养综合能力,锤炼奋斗精神,依据《哈尔滨华德学院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试行)》、《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奖助学金制度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我校将在201620172018级学生范围内,启动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1121日,学生工作处面向各二级分院下发工作通知。通知要求2016级学生参考综合测评成绩,20172018级学生参考德育学分成绩进行奖助学金评定。评定工作设置各小班计算考核、班级公示;辅导员审核;各院办复核、检查汇总、学院公示;校级审核、整理汇总等环节,计划于1129日进行公示及申请奖助学金发放。

本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民主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与具体要求开展,力求做到全体学生知悉参与,明确评定工作的意义、流程与评分细则,使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真正起到鼓励学生勤学奋进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