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2018年度国家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0 点击:

全校师生: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哈尔滨华德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试行)》以及《哈尔滨华德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在公平、公开、公正基础上,经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评审小组初审和学院公示、学校评审委员会复审、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核,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国家一等助学金获得者398人,国家二等助学金获得者397人,国家三等助学金获得者1541人。现将获助学生初审名单面向全校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1110日——20181114

如对获助名单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生工作处联系。

如名单中姓名、出生日期等个人信息不符,请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

学生工作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康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助学中心主任):13936190505

杨老师(助学中心主任助理):18246108527

电子邮箱:hdxgc88128516@126.com

 

 

附件:哈尔滨华德学院2018年度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初审名单.xls 

 

学生工作处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