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评选工作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

(杨照宇/文)为了对各分院国家奖学金、国奖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监督和考评,真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国家和省级部门有关政策的规范落实和良好执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助学中心117日在教二401402501三个教室同时组织开展全校性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采用随机抽查与指定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问卷涵盖了14个方面的具体内容。问卷调查工作覆盖到全校各个年级,共有来自大一至大四年级286个班级的781名学生参与到问卷调查活动中。在校团委、学工处相关教师及各学院助学工作负责教师配合和支持下,问卷调查工作顺利完成。据悉,问卷统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