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黑龙江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评选活动中荣获“先进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

20195月,从黑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我校在“2017年黑龙江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评选活动中荣获“先进组织奖”。

2017年黑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选报2016-2017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要求在全省高校中开展“国家奖学金风采事迹”征文活动。我校积极落实此项工作,学生工作处助学中心面向各二级学院广泛征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素材,经学校逐级审核修改,推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周泽翔同学事迹材料上报省资助中心。省资助中心经认真遴选和评审,在上报材料中甄选出100篇编辑成书。我校周泽翔同学事迹材料成功入选《梦想在路上——2017年黑龙江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并荣获二等奖,我校在评选活动中荣获“先进组织奖”。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