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校级评选联评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

1016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校级评选联评会。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邓维娜出席联评会,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学工处、团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康春丽主持。

联评会上,康春丽处长简要说明本年度评选文件精神、名额分配、联评要求等事项。随后,各分院领导介绍本学院候选人主要事迹。介绍完毕后,校领导、学工处、校团委、各分院领导共17位评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实行差额评选。经票选结果统计,我校共有高基恒、王一品、孙启鹏、白新乐、刘倩倩、刘畅、朱梦怨、水静静等八名同学荣获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该名单于1017日起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如公示期无异议,该名单将提交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核。

邓校长在联评会上强调,各分院要进一步抓取获奖学生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事迹,在学生中开展广泛宣传,让学生身边的榜样发挥出积极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