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黑龙江省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及2019年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参照《哈尔滨华德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我校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下有序开展,各工作环节符合政策要求及工作流程。经过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分院审核、学校联评审议、校院两级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名候选人,详见下表。

序号

院系

姓 名

申报奖项

   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基恒

国家奖学金

   2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王一品

国家奖学金

   3

机器人工程学院

孙启鹏

国家奖学金

   4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

白新乐

国家奖学金

   5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刘倩倩

国家奖学金

   6

艺术与传媒学院

刘畅

国家奖学金

   7

经济管理学院

朱梦苑

国家奖学金

   8

外语学院

水静静

国家奖学金

 

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展前,学校成立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和领导小组,于927日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动员会和评审工作专项培训会,将文件及通知下发各分院并现场就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解答。随后,各学院成立由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团总支书记、责任班导师、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为成员的评审工作小组。评选过程严格遵照“自下而上、优中选优、严格把关”的基本要求。评选工作开展期间,学校采取了一系列的监督考评措施。如为了重申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组织逐级签署承诺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评选期间建立校院两级诉求反馈平台,及时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全面做好政策宣传和解答;学生工作处助学中心通过问卷调查、座谈和抽检抽查等形式,全面监督、检查各院工作开展情况。

经层层把关,逐级审核,杜绝了弄虚作假行为和不正之风。我校8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现已上报上级部门等待审核。据悉,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和征兵入伍学费补偿工作均将相继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