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首页 -> 贷款助学 -> 正文

我校完成2016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和直招士官国家资助材料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9 点击:

(周启新/文)截至111日,我校2016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生国家资助材料报送工作已顺利结束。此次2016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生国家资助材料报送工作前后历时一个多月(2016917日—2016111日),材料报送工作的各程序和环节均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6年地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和直招士官国家资助审核备案材料的通知》(黑教助〔201633号)文件要求开展。学工处自917日下发通知后,又面向各院召开了专项材料报送工作布置、培训会议,会上向各院传达、讲解了教育厅下发文件的相关内容和材料上报要求,同时要求各院要认真落实,做好此项工作。最终,经各院排查报送,学工处助学中心统计、汇总、审核,我校2016年学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及学费资助共计82人,涉及资金160万元。其中,学费补偿52人,资金84.8万元;退役复学生学费减免29人,减免学费金额72万元。此外,毕业生直招士官学费补偿1人,补偿金额3.2万元。

以上应征入伍学生的国家资助材料已全部于111日上报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审查,报送材料在审查中无任何问题一次通过,现已报送上级部门进行批复。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