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首页 -> 贷款助学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

(杨照宇/文)本着更好地为在校学生服务的思想,为困难学生实现人生梦想搭建平台,助力困难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我校学生工作处助学中心于11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华安保险、哈尔滨银行和哈尔滨华德学院2017年度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签约活动。华安保险公司刘博先生等3位工作人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助学中心主任康春丽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助学中心主任助理杨照宇主持。

学生工作处康春丽处长在活动中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华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及351名签约学生向其给予学生提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大学生助学贷款的担保方式为信用方式,要求全体参会学生将诚实守信作为终生恪守的准则,正确使用贷款,好好学习,毕业后按时还款,回报祖国和社会。最后,她希望广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在校期间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德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矢志不移,坚韧不拔,为人诚信,同时也要热心公益,在回报社会中凝聚高尚人格。

华安保险公司胡雪娇女士针对生源地贷款签约和还款的各项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该项贷款是专款专用,只能用于缴纳学费和作为生活费使用。提醒同学们做好防范措施,防止上当受骗。

艺术学院1604411班徐子贺同学带领全体参会同学进行了庄严的、掷地有声的宣誓。电信学院1701114班黄丽丽同学代表广大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提醒同学们心怀感恩,恪守信用。

最后的签约环节中,在各分院相关教师的配合下,共同组织我校申请黑龙江省国家助学贷款的351名同学依次与华安保险公司现场签约。据华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签约后将尽快为学生打款,帮助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

学生工作处康春丽处长做重要讲话  

华安保险公司胡雪娇女士讲解签约及还款要求  

贷款学生宣誓、学生代表发言、贷款学生依次签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