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首页 -> 贷款助学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省内生源地贷款学生办理续贷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

各学院:

按照华安保险公司有关通知,省内生源地贷款续贷工作从本周开始启动,现需各学院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续贷学生范围:我校2016级、2017级、2018级已申请办理过省内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请通知以上三个年级需要续贷的学生,通过黑龙江华安学贷险手机APP(该应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hljzxdk下载)办理线上省内生源贷款续贷手续,并按照要求提交有关材料。APP登录账号和密码与原华安网站申请贷款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和密码一致。

2.省内生源地贷款续贷面签时间将另行于我校助学工作QQ群内发布,请届时关注并及时落实。

3.如有学生放弃续贷,请组织学生填写弃贷声明(一式两份),做好纸质材料留存并将其中一份弃贷声明汇总上报助学中心。

 

注:自2018年起,省内生源地贷款可通过手机APP申请。为方便组织学生快捷有效进行续贷手续办理,请各分院先行通知参加2019年(特别20162017级学生中未下载手机APP的)续贷学生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华安学贷险hljzxdk)下载黑龙江华安学贷险手机APP

 

 

学生工作处

201951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