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首页 -> 贷款助学 -> 正文

我校积极做好勤工助学工作,为学生提供减负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

鼓励指导学生开展勤工助学活动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不断为困难学生提供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工作处助学中心对参加勤工助学学生进行严格管理,做到过程育人,对于在勤工助学工作中考核不合格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由于本学期一部分勤工助学学生即将毕业或参加实习,需离开勤工助学岗位,近一段时间内,学工处助学中心通过组织各学院学生报名,先后为学校教务处打扫教室卫生岗位推荐勤工助学学生近30人。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扶困优先、竞争上岗的原则,目前已有13人正式上岗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