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首页 -> 贷款助学 -> 正文

我校完成2013年服义务兵役学生学费补偿及资助资金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7 点击:

 

为鼓励我校学生应征入伍,学校深入贯彻《关于报送2013年地方高校学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学费资助审核备案材料的通知》(黑教助[2013]25号)、《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3年地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资金的通知》(黑财指(教)[2013]629号)文件精神,开展了2013年大学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
大学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是国家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高兵源质量而面向高校学生推出的教育资助政策。
在历时近8个月的工作中,学工处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部署、严格审查、热情服务,对70余名在“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系统”中报名的学生逐一审核,召开专项培训会,指导各学院及入伍学生家长及时准备申请材料。最终在各分院及保卫处、财务处共同努力下,经学生本人申请、学校审核、上报教育厅审批等程序,共为33名在校生、8名应届毕业生、1名服义务兵役复学学生申请学费补偿、贷款代偿金额共计468000元。截至4月7日,上述学生的补偿、代偿资金已足额由财务处通过各银行汇入学生预留账户。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