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4 点击:

 

各院系: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黑财指(教)[2013]2号)文件通知,对贫困大学生 按一定比例一次性 给予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150元/人,补贴范围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将有关要求和名额下发至各院系。
一、评审条件
1 、我校在校学生;
2 、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现象;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良好;
5 、家庭经济困难(已被学校认定为贫困生),生活俭朴,积极参加勤工俭学活动;家庭经济条件相同或相似的情况下,优先考虑综合测评成绩高的学生。
二、评审办法
各院系要根据评审条件和所掌握的学生家庭实际情况,组织初审,提出受资助学生名单,在院系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同时,各院系编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初评汇总表(2013年3月)》(附件一,需院系主管副院长签字)上报学院。经学院领导集体研究通过后,将评审结果在学院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育厅审批。
三、评审时间
请院系于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11点前将附件1(电子版和纸介版)送至学工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asdf-0603@163.com
 
 
附件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初评汇总表(2013年3月)》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初评汇总表(2013年3月)》
附件2: 补贴名额分配表(2013年3月)
补贴名额分配表(2013年3月)
 
 
学生工作处
2013 年3月7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