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数据库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

(罗永旭/文)按照黑龙江省学生资助中心下发的《关于建立健全全省各学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数据库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学校上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生工作处就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做了一系列前期准备。

首先,接收到上级部门文件后,学生工作处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汇报,立即就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前期准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哈尔滨华德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数据库填报进程表》,明确各阶段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负责人等。随后,518日召开专项会议,各学院主管学工院长、助学工作负责人参会。会上向各二级学院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就此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本项工作是由副省长、厅长直接监督安排,也是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遵循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填报相关要求开展认定工作,严格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先由分院组织认定,学工处组织互审,再由各院进行整改,学工处整理汇总,最后提交校长审阅后上报省学生资助中心。

据悉,此项工作于5月中旬开始进行,预计将于6月中旬完成全部认定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