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食味华德 | 春日限定美食,每一口都是清新味道

发布时间:2023-04-02 点击:


“春”为四季之首

“食”以时令为鲜

中国人讲究时令

有“不时不食”的说法

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小德的镜头

一同寻找哈尔滨华德学院里的春日妙味

让“春日限定”唤醒沉睡味蕾

每一口都是清新味道

青团

一口青团,拥抱春天。

袁枚曾在《随园食单》中记载:“捣青草为汁,和粉作粉团,色如碧玉”,这一美食便是青团。有人说,吃过青团才算“尝春”。在江浙一带,每逢春之光景,都伴随着青团的飘香,豆沙、芝麻、蛋黄肉松等各种馅料,更是香甜可口,为青团注入灵魂。

草长莺飞,春意开启,在哈尔滨华德学院食堂二楼麦先生西点、百特米多多超市选一款你最爱的青团吧!让唇齿间留点青草气息,才不负春天的到来。

青柠

青柠遇见汉堡,解锁春光无限。

当代年轻人出游踏春的必备美食,一定少不了“柠香鸡腿堡”。德克士精选优质柠檬制成柠香风味酱,一口下去清新不腻,仿佛春光在嘴里炸开。有了柠香酱这个清新神器,肉排也一定要大块才过瘾。鲜嫩多汁的鸡腿排、添加了乳脂黄油的松软面包、清爽的柠香风味酱在口腔内碰撞,让汉堡拥有了多重口感,回味无穷。

柠香加持,美味翻倍。这个春天,在哈尔滨华德学院第八教学楼一楼德克士,一起解锁柠香奥秘,品尝春天的味道。

酸甜爽口青柠饮,满满维C沐春风。

“柠香鸡腿堡”的好搭档一定就是青柠饮啦。德克士从源头全程管控柠檬的品质,从种下柠檬、采收到榨汁,保证原汁的新鲜与安全。满满维C的青柠饮,是佐餐解腻的不二之选,酸甜爽口如沐春风,每一口都妙趣横生。

春暖花开,正是春游好时节。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叫上三五好友,感受盎然春意。相约德克士,开启“舌尖上的踏青之旅”。

食过春笋,方知春之味。

俗话说“尝鲜无不道春笋”,经历了泥土芬芳和春雨的滋润,春笋在春天破土而出,被制成一道道经典的美食送上了中国人的餐桌。当春笋遇见螺蛳肉,更是美味。春笋清甜鲜嫩,口感脆爽。清明前的螺蛳肉质肥嫩,口感极佳。好的食材熬成高汤,更是能够给人们十足的惊喜。嗦上一口螺蛳粉,仿佛和春天正面相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北方的三月虽然带着春的气息,但也还是有几分湿冷寒气。在哈尔滨华德学院食堂一楼螺当铺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螺蛳粉吧!Q弹爽滑的细粉,精心熬制的螺蛳高汤,搭配酸笋、腐竹、花生、木耳、酸豆角等七八种配菜,瞬间打开你的味蕾。这个春天,快叫上你的饭搭子,一起快乐嗦粉吧!

咖啡遇见茶,一杯尝春意。

春来信,春茶嫩芽也在春风中逐渐苏醒,轻啜一口,清香幽然四散,仿若春风暗藏着烟雨江南的底蕴,吹拂心间。当茶香与咖啡醇香美妙融合,更是口感轻盈,丝滑回甘,满载着春天的味道。

碧螺春茶是全国十大名茶之一,以形美、色艳、香浓、味醇“四绝”闻名遐迩,被誉为“茶中仙子”。瑞幸茶咖系列碧螺知春拿铁采用雨前碧螺春与鲜嫩绿茶,经采、杀、捻、搓、烘5层工艺匠心炮制,茶汤清澈,滋味鲜醇。茶咖系列茉莉花香拿铁采用“中国茉莉之乡”广西横州的双瓣茉莉鲜花,经过六窖一提工艺,香气升级,更显馥郁鲜灵。

万物随春醒,好味绕舌尖,在哈尔滨华德学院瑞幸咖啡,用一杯限定茶咖,开启元气满满的春日研学之旅吧!碧螺知春拿铁、茉莉花香拿铁、杏花乌龙拿铁、珞珈樱花拿铁、茉莉奶绿瑞纳冰......花香、茶香、奶香、咖啡香层层递进,一口知遇春天。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