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食味”华德:抵御隆冬萧瑟,就靠这口麻辣鲜香!

发布时间:2022-12-17 点击:

扛得住寒冷的侵袭

扛得住学习的劳顿

唯独扛不住的是……

美食诱惑!!!

和谐、低碳、温馨、文明的餐饮环境;味美、多元的用餐体验——这里是哈尔滨华德学院饮食中心,是华德学子们奋斗路上的“加油站”,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卫生、安全、放心、舒心。

今天,小德将带大家走进食堂人气档口

蜀道吉水煮肉片

一同回味热辣口感带来的冬日温暖

与寒冬交锋的日子,

一想到还有火热沸腾的川菜,

心中便陡然增添了几分胆气——

那是麻与辣带来的热忱与赤诚,

足够抵御整个冬天的冰封。

在热情的蜀地发迹,

在北国的餐桌与舌尖相逢,

这跨越时空的美妙碰撞,

是地大物博的中国独有的风味旅行。

-灵动组合-

你想要的全都有

劲道的牛肉、鲜香的鸡肉、嫩滑的鱼肉、弹牙的猪肉——肉类是水煮肉片的“灵魂”,多重选择,让每一个饥肠辘辘的胃都能得到满足。新鲜是最基本的口感保障,肉片在厨师的手起刀落间出落得爽滑Q弹,仿佛每一丝纤维都被收敛了脾气,为与其他食材的融合做好了准备。

蔬菜,是水煮肉片的“最佳配角”。大头菜、油菜、黄豆芽、金针菇、娃娃菜、藕片、海带……每一样蔬菜都在为“脆爽”口感蓄力:每加一种,就更脆一分。各种丸子也不曾掉队,牛肉丸、海鲜丸的加持,让每份水煮肉片融合了更丰富的风味。

至此,各路食材交相辉映,仿佛豪情万丈的英雄,写就了一场麻辣江湖的风云际会——弹牙、鲜嫩、清爽、油香先后称霸,每种食材在味蕾中得以凯旋。

-辣而不燥-

抚慰舌尖的不二法门 是学子们的最爱

辣椒是厨师的“机密档案”,它助攻经典美味,让无辣不欢的食客口舌生津,专治各种众口难调。红油跳跃翻涌,为麻椒的辛香与辣椒的刺激拉开序幕。纵横交错的丰盈口感,撩拨着隆冬寡淡的味蕾,也温暖着学子们的心。

辣椒油犹如宝石红般色泽红艳,辅以酱油和糖,咸、鲜、辣、香“众神归位”,一番回味后,花椒的独特口感闪亮登场。尽管肉豆蔻、胡椒、丁香、桂皮、姜黄、香茅草等香料如过江之鲫让人眼花缭乱,但宠辱不惊的花椒始终气定神闲,它的回味之悠长,几口下去,大汗淋漓,冬日的萧索一扫而光。

是诱人风味,也是匠心情怀。华德学院食堂以新鲜食材与高超技巧精心烹饪,佐以耐心与真诚,让四方食事在冬日的校园得以落脚。

在哈尔滨华德学院,

总能被这一点一滴的温暖笼罩

这美味的、贴心的、温暖的一餐又一餐

串联起大学生活一段段美好的记忆

那些与青春校园有关的时光

酸甜苦辣值得,人间所有美好都值得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