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国庆献礼 | 这场硬核高校军训燃爆了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

金秋九月 秋风微漾

少年意气 蓬勃向上

戎装裹身 英姿飒爽

初秋的华德分外好看

因为阳光、绿叶还有迷彩的你们

华德的绿茵场上 口号嘹亮

即将开启为期十五天的军事历练

哈尔滨华德学院本学期军训

正在进行时.....

先来欣赏一场航拍大片!

感受燃爆现场!

生逢盛世 肩负重任

时代的接力棒

终将会落在年轻的我们身上

参与军训,训练的不仅是动作

更是思想、品格和情怀

勇担时代发展使命

激发永毅前行力量

愿青年之生力,遇见深林

可以辟成平地

开营仪式

9月26日,本学期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学校理事长兼执行校长张智、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宋烨及相关学校领导、军官代表、学生代表隆重出席。张智校长表达了对于本次军训的殷切期盼,号召新一代青年主力军能够通过本次军训,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真正做到少年强则国强。

单项训练

稍息、立正、正步……,每一个动作都经过上百次的反复训练,简单的动作之下,却是无比的煎熬。在这个过程中夹杂着同学们的汗水、泪水,但从始至终未变的是同学们执着的态度、坚定的目光和雷打不动的意志力。

分列式预演

整齐划一的方阵队形、坚定的步伐、响彻学校的口号尽显少年英姿飒爽,这一刻,学生们昂首阔步,体会了身为军人的荣耀;锻炼了迎难而上的品质;收获了无坚不摧的友谊。这一刻,心中的信仰全部化为脚下的力量。“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是华德学子对祖国做出的承诺。

训练场的不舍

军训生活,从陌生到熟悉,从开始到结束,少年的身影映照着青春,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对于未来,也将是一份最为珍贵的回忆。现在,我们把这份记忆封存进照片。

青年人之风发意气

在磨砺之中熠熠生辉

属于你们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愿你们在训练中历练坚韧

在行阵里学会团结

在华德青春起航

加油!加油!加油!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