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一见倾心 最美社团遇见你”纳新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

秋高气爽,天气微凉

人潮拥挤,只为等你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

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已圆满收官

学校学生社团共分为:文化类、文艺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自律互助类五大类。在这里我们与有趣的灵魂相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相遇,与崭新的自我相逢。在这里我们遇到了热爱世间万物的你,在理想的喧嚣中,我们遇到了每位发光的少年,追梦的你们在闪闪发光。


步行街上的狂欢,是心与“新”的碰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活动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能够积攒实践经验,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成长,为同学们提供优化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


在这里群英荟萃,各展锋芒

律动青春,同心同行

以心纳新,以心动心

这里是归宿,亦是起点。经过9月24日、25日两天纳新活动火热开展,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圆满收官。在茫茫人海中遇见最好的你!让我们一起去现场领略青春风采吧!



青春与活力的碰撞擦出耀眼的火花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

娱乐实践,应有尽有

奕轩棋社在纳新现场与“萌新们”开展了象棋大赛,横车纵马,以棋会友。天籁音乐社、尤克里里社将优美的音乐符号传递至现场的每个角落。在动漫社团可以领略风趣多彩的异国文化,充分展现了求同存异的文化思想。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国旗护卫队充分展现华德学子们的爱国情怀,现场氛围感爆棚!

社团点滴构筑青春缩影

微风吹散炙热的云,阳光洒下斑驳的影

愿你从社团开始,播撒热爱的火种

遇见更好的自己

因为热爱,则可一往无前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我们风华正茂、创新进取

我们共同携手,共赴精彩未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