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家人们,这个双节有点暖...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

学子八方至,桂子飘香来

年年中秋,岁岁月明

月满中秋,情浓华德

这是华德专属为你制定的温度

你一定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意.....

感恩每一位教师辛勤的付出

感恩每一位同学在这片青春的沃土上成长

浓情中秋 感恩有你 最美的校园遇见你

生机勃发秋色满园

洒满阳光的体育场

双节到来之际,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校理事长、执行校长张智,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宋烨、校长助理兼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刘显忠在充满活力的现场亲自送上祝福并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对于今年刚步入大学生活的“萌新”们,这是一份如同家一般的亲情,热爱华德、情系华德,从这一刻开始。

以匠之心,育梦成光;与热爱,美好盛放在华德,各学院也为刚步入校园的新生萌宠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趣味篮球赛、轻松茶话会、素质拓展训练、短视频比赛、月饼DIY,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充满了青春快乐加倍的气息;在这份特殊的节日里,老师是你们的陪伴着、领航者、关怀者。

青春陪伴华德学子的成长,梦想浇灌华德学子的明天。当团圆遇上了礼赞,在华德,也对老师们送上了满满的温暖.....以爱之名,敬谢浓浓尊师情,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学校为老师们举办了一场题为“桃李芬芳,情溢中秋”的双节冷餐会,同时也为每位老师发放了精美的月饼。用这一简朴温暖又仪式感满满的方式,为全校在每个岗位兢兢业业的教师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美好的日子又多了一份温暖,教师二字饱含深度与温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有向那些依然坚守岗位可亲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向您致敬。学校领导先后深入食堂、公寓、隔离区、变电所、教学楼、校门岗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代表,每一份关切都是惦念,每一句叮嘱都是温暖,时刻感受到华德大家庭的关爱。

以学生为中心,以父母之心育人

华德是学生追梦的起点,是老师教学路上收获地

愿在这里,有无限惊喜与快乐

获得力量,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