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华德

教育信息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15 点击:

1.负责制定全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年度实施计划。提出新建、扩建、改建等计划、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按年度制定设备购置计划、维修计划和材料采购计划等。

2.负责教育信息化中心设备、校园网主干设备及各部门的主节点设备及网络的运行与维护。

3.负责全校公共多媒体等教学设施的管理和信息安全技术工作的保障并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

4.负责学校网络核心机房的规划、建设、管理和维护。

5.负责制定校园网的管理制度、操作规范、安全条例等。

6.负责校园网的总体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处理网络安全问题。

7.负责学校网站的技术支持和维护,保证网站整体的安全运行,并与相关部门合作,完成网站的制作与修改。

8.负责基于校园网的公共应用系统建设,采取自主开发、委托开发、采购等方法有计划配置网络应用软件、办公自动化软件及各部门的管理信息系统。

9.负责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为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技术支持。

10.负责全校IP地址和电子信箱的发放和管理。

11.负责与各校兄弟院校、网络运营商间的业务联系,加强对外信息交流,积极开展对外技术服务。

12.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开展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教职员工计算机网络应用水平。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