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华德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3 点击:

学校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协调、参谋、调研、服务的行政工作职能部门,是学校的内外窗口,其主要职责包括:

1.协调安排校领导的公务活动;筹备、协调、组织学校的重要工作和重要活动。

2.统筹安排校级党政会议,负责会议的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整理;负责起草学校计划、总结等有关文件、材料。

3.协调学校党政职能部门、群团组织及其它单位的工作,督办学校有关决议、决定的贯彻实施以及各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4.负责上级来文的收发和归档,校内公文周转和校级文件的核稿、录印;学校各类印章的管理。

5.负责档案、各类证照的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的接待和内外联络工作。

7.负责学校车辆的管理和调配。

8.开展专题或综合调研,为校党委和校行政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9.受理来信来访,按照党政领导批示,督促及时处理、反馈。

10. 负责编写学校大事记和年鉴。

11.负责学校办公房屋、办公设备的规划和调配,各类会议室的日常管理和调配使用,学校纪念品的管理和使用。

12.指导学校各校及其他行政后勤处(室)的办公室工作。

13.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