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7月19日,哈尔滨华德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办人、校长顾德库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十余年开展政校企合作的基础上,2017年6月9日哈尔滨华德学院校企合作联盟成立,随后,学校与各位联盟企业成员之间的合作不断深入,合作模式有所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项目研究初见成效,吸引了许多优质企业加入了联盟,提高了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的程度,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渐渐形成,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完善,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共赢。哈尔滨华德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紧紧抓住哈尔滨新区发展建设的新机遇,立足龙江,辐射全国,为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力资源。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客户服务自动化部总经理朱震忠发言,教育部和西门子中国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成为长期战略伙伴,这是对西门子长期以来对于教育投入的认可,更意味着双方在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和工业网络等相关领域的合作更加密切。在政府的支持和引导下, 西门子利用在德国支持工程教育的经验和技术促进中国工程教育的发展。

将来,哈尔滨华德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课程开发、教材编写、教师培训、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创新型竞赛等诸多课题。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合作愿景。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