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自动化班、机械班招募及...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落实人才共建合作培养模式,将台达自动化班、机械班进一步推广,4月25日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有限公司人资部招募课长吕柏婵、人资部招募专员王松云、IA厂区TE资深课长曹付贞及IA厂区ME资深课长侯雄武莅临我校开展招募及建班活动。

上午8点半,第五教学楼101、202室,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有限公司人资部招募课长吕柏婵和人资部招募专员王松云分别为机器人工程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的学生们做了企业介绍,让同学们对台达集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紧接着为学生们介绍了台达集团的业务范畴,以及应用于全球的成功案例等,并向同学们讲解了进入台达班后的培训规划及招聘计划。从管理理念上一方面贯彻学校对学生管理的各项要求,另外一方面将按照企业的需求融入一些公司管理的观念和办法,让学生尽早接触到企业管理的基本知识,为今后更快地走向社会打下基础。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们参加了现场笔试。随后,企业负责人对学生们进行单独面试。当日下午5点,在第六教学楼108机器人技术实验室召开录用说明会,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有承、电信学院副院长赵建新、机器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力、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主任毕经毅参加会议。现场共签约自动化班29人、机械班32人。台达班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师资团队、设备资源使用、奖学金评定等方面采取特殊政策。为了台达班的学生得到更好的培养,台达集团赠予我校价值七万余元的工业自动化设备,其中包括:AH500逻辑控制DEMO机、电机初级机台、C2000交流驱动DEMO机等。

此次台达班的招募与建班活动,让学生对台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好地将就业机会提供给同学们,使我校毕业生践行就业新导向,实现上学即上岗,毕业即就业的无缝对接理念。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