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国家教育部三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国家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学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6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28号)要求,我校电信学院和机器人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向企业提交了项目申请。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企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遴选,并在教育部网站平台向社会公示。

我校申报的三个校企合作项目已通过教育部高教司的审批,分别是机器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力负责的台达校企合作项目——承办教师培训中心,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冰负责的台达校企合作项目——机电类教材建设,王家宁老师负责的思科校企合作项目——思科网院构建人才培养。

本次项目的申报成功有利于促进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方法的变革,促进课程的共建融合和现代化教学平台的应用,带动教学设备的更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提升了学院综合办学能力。我院将借助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合作,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与用人单位的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