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13级学生到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为了让学生了解自动化的前沿领域发展,机器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力老师带领自动化专业1301711、1301712班学生于2016年7月5日到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参观实习。自动化研究所培训中心主任李乃川对实习队伍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李主任向师生们介绍了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的自动化新技术应用和用人需求,培训中心讲师马安生现场调试了正在研发中的设备,其次,李乃川主任还为我们展示了3D打印设备及产品,使大家了解到了当前自动化的前沿技术。

通过此次实习参观,学生们看到了自动化行业发展的前景,知道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增强了自己成为专业技术人才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