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




全校师生:

   根据《哈尔滨华德学院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试行)》和《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奖学金制度实施细则》文件的有关要求学工处组织各分院在公平、公开、公正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规范评选流程经过各班级小组评议、分院审核、公示、学校复核,评选出汤尹智轩10名同学获校特等奖学金;成玉龙186名同学获校一等奖学金;李宇鹏398名同学获校二等奖学金;李圣洁585名同学获校三等奖学金;郑安等104名同学获校学习进步奖学金。现将校内评选结果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412—2021414

如对获奖学生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生工作处联系。如名单中学生的姓名、号个人信息不符,请及时与所在分院联系。

学生工作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康老师  13936190505   

老师  15846598009 

电子邮箱:hdxgc88128516@126.com

附件: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xls

 

                      学生工作处

○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