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们的大学|VR全景“云探校”,带你身临其境看华德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

你憧憬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子?四季如画的校园美景、智能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设施齐全的运动场馆、美味汇聚的网红食堂。这里,是被誉为“最美大学”的哈尔滨华德学院。绿树成荫的美丽校园里,每个角落都蕴藏着不朽传奇。今天,就让我们“离开地面”,用航拍视野俯瞰整个校园,720°无死角“云游华德”。

如何进入720°全景看校

识别上方二维码

即刻全景看校园

720°全景看校有什么?哈尔滨华德学院VR全景看校包括“校园美景”、“学在华德”、“吃在华德”、“住在华德”、“玩在华德”5个版块,共64个小场景。720°旋转实景展示,让屏幕前的你仿佛身临其境行走在华德校园。

来到哈尔滨华德学院,恢宏的校门和航天柱是很多人的“华德初印象”。航天柱高19.92米,记载着华德学院建校的初始年份;柱体钢构为骨,琉玻作罩,寓意钢铁意志,坦荡胸怀;光亮效果,给人以气冲霄汉,遨游九天的遐想。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国防教育广场。作为哈尔滨华德学院三大育人平台(教学实践、校园文化、国防教育)中国防教育平台的重要支撑,国防教育广场潜移默化引导师生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是学校立德树人、全面育人的重要举措。遥相呼应的歼-8Ⅱ型战斗机、歼-7战机、59式坦克、运-5运输机是国防教育广场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作为国家教育部授予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校史馆”同样是哈尔滨华德学院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国防意识、推进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这座“最美大学校园”里,一处处独具匠心的校园文化景观,是华德学子满载着独家记忆的拍照打卡地。励耘广场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为开阔式休闲园林。寓意一代代华德师生潜心耕耘,励志成长,怀揣梦想,奋发有为。

思源广场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是学校组织大型活动、师生日常休闲运动的主要场所。反映了华德人永远心怀感恩,始终坚持“两个务必”,戒骄戒躁、奋斗不已的主题。

山水园由启峰山和问渠湖及周边园林组成。启峰寓启发、启迪之意,希望莘莘学子“登高以望远,志存高远”。问渠湖由朱熹《观书有感》中的名句而得名,勉励学子只有不断地学习,获得源源不断的知识,才能使心灵永远澄清明亮。

走进教学楼,203间实训室带你直接领略企业工作氛围。哈尔滨华德学院以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满足人才个性化发展需要,以深化OBE教育教学改革理念为引领,实施“英才战略”。诚毅、求真、笃学、强技,是华德学子不懈的追求。目前,学校在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各项赛事中,共计获得专业技能类奖近4400项,其中在教育部认可的56项顶级赛事中频频收获大奖,获奖数量全省遥遥领先。

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图书馆是华德学子漫步书海的“精神港湾”。哈尔滨华德学院图书馆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馆藏资源丰富、功能设施齐全,馆内环境优雅,是一座传统与现代相融合,集藏、借、阅、咨询、检索于一体的高校图书馆。目前馆藏图书162万余册,其中纸质图书96.8万册,电子图书66万余册。拥有中外文期刊200余种,光盘7000余种,提供阅览座位1800余个。

在哈尔滨华德学院,总有一种味道让你念念不忘。那是华德“私房菜”的味道,也是“家”的味道。以学生为中心的哈尔滨华德学院,打造“高颜值+智慧化”的最潮高校“网红”餐厅。百味园、乡思居、珍粟阁、食悦阁、五味斋,五所主题餐厅汇聚全国各地的特色美味,让同学们感受家的温暖。还有瑞幸咖啡、coco、德克士、蜜雪冰城、桥头排骨、郎一家麻辣面等商业,让华德学子纵享舌尖上的美味。

住进“酒店式学生公寓中的天花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哈尔滨华德学院宿舍为四人间、五人间、六人间、八人间。宿舍内部干净敞亮,宿舍配备空调、暖气。每栋宿舍楼都有独立洗衣房、智能洗衣机和烘干机,给同学们一个温馨的住宿环境。智能化“酒店式”公寓英才大厦更是宽敞美丽。根据学生需求设立双人间、四人间,配备独立卫浴、中央空调等多项生活服务设施。高端化、智能化、品质化的住宿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幸福指数。

多彩有趣的大学生活,健身、运动自然也不能少!哈尔滨华德学院体育场馆总面积33124.88平方米,其中室外场地占地面积21700平方米,包括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多处运动场地。体育馆建筑面积11424.88平方米,可容纳7000余人。馆内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是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跆拳道、体操、体质测试室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育馆。

恣意美好,青春无限

堪称“五星级”的校园体验

为同学们的逐梦之路“保驾护航”

欢迎报考哈尔滨华德学院

让美好青春时光与你相遇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