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华德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华德-昆山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华德一昆山学院”成立于2019年7月,是在哈尔滨华德学院与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达成共识,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的成果。政校企三方将从战略对接、供需对接、品质对接、资源对接、优势对接、文化对接几个方面夯实产教协同发展的基础,立足昆山,面向全校培养面向新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哈尔滨华德学院与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2018年开始开展政校企合作,三年来,经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帮助,已与10余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有近400名同学到昆山学习、工作,他们身上闪烁着与众不同的特质,他们有理想、肯吃苦、积极乐观、百折不挠,经历了一线定岗历练、双选竞聘,目前在岗同学都从一线岗位进入基层管理、技术骨干等岗位,获得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华德学子以“下得去、留得住、上的来、用的好”形成在企业的华德品牌,现在的华德学院学子已经遍布昆山各个知名企业,未来将有更多的新企业、新岗位等着在座的各位同学去挑战。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