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华德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华德-吉利汽车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华德-吉利汽车产业”学院成立于2018年5月10日,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国内唯一校企共建的学院。充分利用学校优势教学资源和吉利集团企业资源共建,目标把“华德-吉利汽车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满足企业需求,校企协同育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校企共建的典范。形成校企优势整合,共同培育优秀高等应用型本科人才的育人平台,为吉利集团培养储备生产与服务的精英人才。

学院下设自动化系、汽车制造系、行政管理系、动力制造系,由校企双方共同组建管理团队,特色教师团队,共建实践教学中心,共同规划、组织和开展学生专业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教育教学活动,以“订单班”形式搭建学生就业直通车。

目前,哈尔滨华德学院已选送600余名毕业生到吉利就职,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因“进入角色快,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广、又上得去”深受企业欢迎,先后涌现出以吉利集团春晓基地项目部经理李明岚、北仑基地生产物流部配送科副科长张立新、吉利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经理王会、吉利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胡杨等为代表的众多企业精英人才。

今后,“华德-吉利汽车产业学院”将利用学校优势教学资源和吉利控股集团企业资源共建,根据企业需求和学生课业需求选择培养模式,将企业理念技术融入教学全过程,打造国内一流校企共建的典范,为民族企业和国家汽车制造产业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