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华德

华德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

哈尔滨华德学院,始创于1992年,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应用技术学院,黑龙江省内同类院校中首家本科院校,校园坐落在享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国家级哈尔滨新区”,被誉为哈尔滨“最美大学”校园,校园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山水相拥、四季如画。在校生1万余人,7个二级教学单位,40个本科专业,学科建设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协调发展。

学校荣誉

黑龙江省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

黑龙江省特色应用型本科示范建设专业集群

教育部授予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

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特等奖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校园标兵”

招聘岗位-高层次人才

学科带头人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

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科带头人

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

任职资格: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备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取得较好的科研业绩;

1. 拥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并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学术成果;

2. 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能力,能够有效地协调和指导学科团队的工作;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与其他学科带头人和学校/机构的管理层进行有效的合作和协调;

4. 具备创新和开拓精神,能够引领学科的发展方向,并推动学科的创新和变革;

5.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激励和激发学科团队的潜力,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

6. 具备一定的教学经验,能够承担一定的教学任务,并指导学生的学术研究。

学校常态化聘请知名专家学者,教学名师,具有知名企、事业单位工作背景的高职称人才。

大学教师岗    

1.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

通信工程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数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等相关专业,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或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录用。

2.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专业教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自动化专业

机器人工程专业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或焊接技术与工程、智能制造工程、自动化或机器人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或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录用。

3.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师

交通运输专业

车辆工程专业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

建筑学与工程造价专业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新能源汽车、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或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录用。

4.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教师

环境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及相关专 业,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或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录用。

5.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

财务管理专业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  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或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录用。

6.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研究方向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 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优先录用,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录用。

7.通识教育学院-专业教师

体育专业

数学专业

物理专业

英语专业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物理、数学、英语、体育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其中,英语教师通过专业八级者优先,体育专业要求本硕专业一致,田径专项优先。

辅导员岗

任职要求:

1.必备条件: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及以下,心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学等专业优先,具有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应届生需拥有学生干部相关经历。

工作要求:负责班级的建设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配合学工处收集各项学生材料。

薪酬福利

学校建立了完整的教职工薪酬福利体系,除正常的五险一金外,教职工还享有学历津贴、职称津贴、校龄津贴、午餐补贴、热费补贴、带薪假期、荣誉表彰奖励等福利待遇。

成长发展

职称学历提升:每年提供大量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培训资源及外出学习交流机会。

技能提升:入职培训+导师制+教学方法、技能专项培训。

双通道职业发展:专业路径、管理路径。

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11月30日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哈尔滨华德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WORD版含照片)。

2.身份证正反面,所获毕业证和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本次招聘暂不对2024年应届毕业生开放,应届毕业生可关注我校2024年春季招聘)。

3.成绩单,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

4.党员要求上传党员证明。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以上求职资料发送至HDRS@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三、注意事项:

1.电子简历命名请用“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的方式,所有报名相关证件材料需扫描成图片,整合成一个WORD文档或PDF文档发送至上述报名途径。

2.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应聘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准确真实,合法有效。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我校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能力测试(专任教师综合能力测试通过后安排试讲环节)→资格复审→体检→政审→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18945101610、18945101700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学校官网网址:https://www.hhdu.edu.cn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