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舒普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2022届舒普订单班”组建...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4月27日,我校联合舒普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2022届舒普订单班”组建工作。校企双方为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以及公司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方面交换意见,并深入探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成果显著。

我校校长助理兼机电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威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舒普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丹丹、招聘专员徐琳铃出席会议。

会上,李长威助理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模式、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建立校企联合培养的优势,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随后,王丹丹经理结合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她讲到,拓展校企合作是公司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不仅符合公司人才储备需求,也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她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工作充满信心。

洽谈会后,李长威助理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园文化馆并进行详细讲解,让企业代表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校园文化,坚定了合作信心。

当日下午,校企双方顺利完成“2022届舒普订单班”组建工作,100余名同学参加企业宣讲会,14名同学加入订单班。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