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4月9日,我校与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兆国、人力资源部经理井琳、党支部书记付强,学校创始人、校长顾德库,常务副校长顾鹂鸣,校长助理兼组织部部长魏可霏出席会议。机器人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就学校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与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开始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在学生就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双方积极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创新培养模式,结合企业专业人才培养需求,以“订单班”的形式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平台,保障学生所学与企业所需精准接轨。



常务副校长顾鹂鸣和九州集团副总裁丁兆国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意向协议书。



创始人、校长顾德库与九州集团副总裁丁兆国共同为“九洲电气班”和“九洲能源班”揭牌。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党建工作优势,助力校企双方提升党建质量,双方经充分协商建立党组织共建关系,中共哈尔滨华德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忠与中共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付强签订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前,常务副校长顾鹂鸣及机器人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陪同企方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园文化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