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洽谈校企合作事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116日,我校副校长孙建三教授带领我院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相关同志赴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吴岗、副所长刘彤军、培训中心主任李乃川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交流团队。

洽谈会上,孙建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申报工程硕士授予权和建设应用型科技大学上的规划以及自动化等专业发展建设情况,希望能与自动化所展开密切交流,双方在产学研平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训就业等方面实现共赢。吴岗所长积极评价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定位与相关举措,并指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发挥研究所和高校的各自优势,表示愿意和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并与我校就产学研平台建设、联合培养专业人才、师资聘任、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结束后,吴岗所长陪同孙建三副校长一行四人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科学院现代控制重点实验室、3D数据采集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工程项目研究室和培训中心,并介绍了黑龙江省重点学科自动控制学科项目建设情况及自动化研究所的未来发展规划。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