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家资助系统应用及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性资助系统应用线上培训和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培训的有关精神,结合省资助管理中心的相关工作部署,5月21日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国家资助系统应用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管理”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出席培训会的有学生工作处处长、助学中心主任康春丽、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等,会议由助学中心李音鹏老师主持。

 

培训中,李音鹏老师围绕: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报送评审材料期间常见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例进行分析,还就我校相关助学工作文件及操作程序再次进行精准解读。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助学中心主任康春丽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我校以往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紧扣精准和育人抓好资助宣传,着力提高成效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近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一直以精准资助提高保障水平,标准化建设促进工作规范,优化贷款办理提升服务水平,组合宣传推进政策普及,“爱心传递”引导价值观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关爱学生,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实效,努力发挥学生资助在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