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首页 -> 贷款助学 -> 正文

2012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学生学费补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01-13 点击:

 

应征入伍大学生同学:
若您想得到学费补偿,报名时首先必须在预征报名平台 http://zbbm.chsi.cn/ 注册报名 ,并打印相应补偿申请表及其他表格。
 
▲对于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2010、2011、2012级)
网上报名时,按照“在校生”注册报名,打印补偿申请表时要打印有“在校生”字样的申请表。
此申请表一式两份, A4 纸正反面打印,持该表到学校财务处、学工处、院办等部门审核盖章,待批准入伍后,由武装部盖章,入伍前交辅导员老师(学校将交到教育厅用于申请学费补偿)。
上交学校材料及时间: 12 15 日前, 《应征入伍高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须武装部盖章)、《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武装部出具的“应征入伍证明”原件
 
对于大四学生(2009级)和2012届(2008年入学、2012年毕业)
网上报名时,按照“翌年毕业生”注册报名,打印补偿申请表时要打印有“毕业生”字样的申请表。
  填报前,请与院系主任和教务处确认, 2013 年能否顺利拿到毕业生证及学位证,如果确定可顺利毕业,网上注册务必注册为“翌年毕业生”。如学校有关部门核定您翌年( 2013 年)不能按时毕业取得毕业证,那么您在网上注册时应按照“在校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注册,否则不能得到补偿。
此申请表一式两份, A4 纸正反面打印,到学校财务处、学工处、院办等部门审核盖章,待批准入伍后,由武装部和教育局盖章,入伍前交辅导员老师(学校将交到教育厅用于申请学费补偿)。
上交学校材料及时间: 12 15 日前, 《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须武装部和县区级教育局盖章)、《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地方武装部出具的“应征入伍证明”原件。
 
请辅导员及院系经办人做好对上述材料的收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