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关注困难学生情况,加强困难学生资助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

为深入细致开展资助工作,我校始终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要求,严密国家助学金评定及发放工作流程,动态掌握困难学生整体情况,定期开展工作梳理与数据汇总,确保国家助学金能够专款专用,真正发放给有困难的学生。

由于本学期有个别学生休退学等原因,经向省资助管理中心请示,我校学工处助学中心对困难学生数据库内现有人员进行调整,将困难学生数据进行了相应增减修改,停发已退学学生的助学金并调整增补获助人选。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为保障专款专用,学工处助学中心组织各学院开展了增补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评定工作。现已将需发放的国家助学金款项,按照评定获助等级及时发放给增补学生,真正做到了加强困难学生管理并进行及时资助,充分贯彻落实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的对困难学生应助尽助的总体要求。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