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2022小萌新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

开学季

@2022级小萌新

长夏未央,秋风渐起

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一切可期

当焕然一新的华德学院

遇到全新的面孔

即将与这座拥有30年历史的学府共同成长

展开人生崭新的画卷

 沐浴着秋日阳光,怀揣着美好理想,又一批小萌新踌躇满志地踏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哈尔滨华德学院。开学季的华德校园内,到处洋溢着青春艺术的气息,随处可见的氛围点缀、道旗、条幅,艺术与美交汇的食堂、浪漫的球场和五彩的霞光等你来探秘。

 这一刻,正式成为华德人,在学习和体验中找寻自己,从原点向着更广阔的未来坐标前进。

 校门外,安保人员与志愿者细致核验新生身份与健康信息;校门内,志愿者们细心引导,保障新同学顺利前往迎新点。

 各学院报到处、学生公寓处新生云集。学校领导们亲自实地踏勘新生报到路线,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并向辛勤工作的迎新人员表示慰问,嘱托相关学院务必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形势,时刻严防疫情防控红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经过前期的新生回访,华德目前已全面掌握新生具体情况,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尽全力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确保每一名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

 初入校园,萌新们有些不知所措,志愿者们服务周到、有序引导办理各种手续。"一站式"服务让萌新们很快进入大学生角色,数字化的迎新系统让报到流程更高效便捷,合理化的防疫措施让师生倍感舒适安心,人性化的迎新志愿服务彰显细致温馨。

入学报到,安全防护不可少

新生与家长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佩戴口罩,减少聚集

核酸检测“大白”们认真细致

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操场上火红的跑道,球场上“昂扬”的球架,图书馆万卷诗书,萌新们和新的校园,双向奔赴。

初次相遇大学的魅力

未来和梦想还要靠你自己写就

现在出发

开始绽放青春之光

逐梦青春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