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院校代码2624|志愿填报开启:华德9大优势专业,助你成为行业佼佼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

2024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网上志愿填报开启哈尔滨华德学院院校代码是什么呢?哈尔滨华德学院院校代码: 2624

本次可以填报哪些专业?2024年专升本计划招生专业包含: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财务管理、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 9个专业。

专升本,是众多学子青春之路的里程碑是实现人生加速度的重要转折哈尔滨华德学院招生专业有哪些优势请听小德一一道来

 PART.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业实力:哈尔滨华德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校级重点专业和首个英才班试点专业,采用导师制培养模式,并通过与中国民营科技百强企业——哈尔滨九洲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评级为 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6★),专业档次A+。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07

2. 专业计划数: 109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17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交通运输、车辆工程;21能源与动力工程。

PART.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实力哈尔滨华德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学校首批设置的本科专业,2012年被确立为校级重点专业,2022年被确立为校级一流专业。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被评为 中国一流应用型专业(5★)。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12

2. 专业计划数: 120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17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PART.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业实力哈尔滨华德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沿袭哈尔滨工业大学名校机械工程学科基因,2013年被确立为校级重点专业,2022年被评为校级一流专业。专业建设重视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形成了机械、电气、控制技术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能力以及工程实践能力强的专业特色。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评级为 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6★),专业档次A+。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11

2. 专业计划数: 131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17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交通运输、车辆工程;21能源与动力工程;3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PART.4交通运输

 

专业实力1997年起,哈尔滨华德学院沿袭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名校基因,成立交通运输专业。经过二十余年的探索与发展,现已成为省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国家级汽车营销师培训基地,国家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基地。交通运输专业是 黑龙江省级重点专业 ,校级重点专业,校级一流专业。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被评为 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 (6★),专业档次A+。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14

2. 专业计划数: 120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17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交通运输、车辆工程;21能源与动力工程;3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PART.5土木工程

 

专业实力哈尔滨华德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于2005年经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成立,设有两个专业方向,即建筑工程方向和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土木工程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教师10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100%。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评级为 中 国 一流应用型专业(5★) 。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22

2. 专业计划数: 170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24水利水电工程;25土木工程;26测绘工程;29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PART.6工程造价

 

专业实力2013年,哈尔滨华德学院正式成立工程造价专业。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已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优势。 专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和实践机会,致力于培养在建设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造价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评级为 中国高水平应用型专业 (4★) 。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09

2. 专业计划数: 140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24水利水电工程;25土木工程;26测绘工程;29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PART.7财务管理

 

专业实力财务管理专业是目前国内就业最广泛,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哈尔滨华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成立于2007年,2022年被评为校级一流专业。依托学校工科优势及校企合作资源,已形成“工-管”结合、“虚拟仿真,循环递进式”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现“知识、素质、技能”一体化人才培养,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生在“教赛结合”模式的培养下,深化了理论知识,增长了实操技能。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被评为 中国一流应用型专业(5★) 。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27

2. 专业计划数: 108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01财政学、金融学;02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46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展经济与管理;47财务管理、会计学;48物流管理;49旅游管理;50电子商务。

 PART.8数字媒体艺术

 专业实力哈尔滨华德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国家绿牌专业,也是国家级中等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十余年来共培训该专业教师六百余人,专业“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100%。 哈尔滨华德学院曾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院校、中国好创意优秀组织院校、全国摄影大赛优秀组织院校 。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97

2. 专业计划数: 95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51美术学;53艺术设计。

 PART.9环境设计

 

专业实力哈尔滨华德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是校级重点专业,课程设置从基础课程到专业软件再到专业类设计课程,从岗位认识实习到综合课程设计,使学生具备室内空间设计、商业环境设计、景观设计、室内陈设设计等综合设计能力。学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团队结构合理,整体素质过硬,全部具有研究生学历,另有省内高校骨干教师及行业内专业人士任外聘教师,师资来源均为重点院校教授以及学科带头人。 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 评级为 中国一流应用型专业(5★) 。

招生计划

1. 专业代码: 77

2. 专业计划数: 90

3. 可填报该招生专业的专业类别: 51美术学;53艺术设计。

报考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451-88128888

0451-88128666 

招生老师电话:

任老师:158-4654-5516

阚老师:158-4654-0817

马老师:199-1762-7766

微信咨询:

199-1762-7766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