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习原来如此有趣!欢迎报考哈尔滨华德学院,输入2624,解锁独特“成长秘籍”!

发布时间:2024-04-10 点击:

你想象中的“大学课堂”是什么样的,是讲台前老师们精彩生动的专业教学,是教室里同学们闪烁智慧的课堂讨论,又或是?哈尔滨华德学院,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教学,不止在课堂,更在诸多精彩有趣的实践活动中。欢迎专升本学子,报考哈尔滨华德学院,解锁大学学习新体验,院校代码2624。

玩转精彩课堂,动手操作体验

什么是“一堂好课”,在华德学子看来学校注重实践教学,每堂课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知识,而且体验感拉满,让学习不再枯燥乏味,这是华德独特的“育人秘籍”,哈尔滨华德学院聚焦OBE教学理念,打造“精彩课堂”,有趣的课堂环节,让同学们不仅是聆听者更是参与者,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将课程“玩”出花样、“玩”出新意。

△ 《机械原理》课程

△ 《建筑工程估价》课程

△ 《书籍设计》课程

走进500强企业,接触行业前沿

实学实干,行胜于言,学习绝不能闭门造车,更不能与时代脱轨。大学期间,华德学子可以走进世界500强名企,参与实际项目开阔眼界,学习最顶尖的科技前沿,哈尔滨华德学院积极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机制,与浙江吉利汽车集团、德国西门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携手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高地,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 学生赴吉利集团参加实训项目

△ 学生赴宁德时代实习就业

△ 学生赴保时捷(中国)参加实习项目

驰骋专业竞赛,大奖拿到手软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结合,是哈尔滨华德学院的教学模式之一,参加专业竞赛,不仅可以激发学习兴趣,提升专业技能,也可以让同学们在竞赛过程中,提升专注力、表达力与自信心,为未来的就业之路奠定基础。目前,华德学子累计收获专业奖项近5150项,囊括诸多国际赛事奖项,一个个奖项的取得,是华德学子向着“诚毅、求真、笃学、强技”,目标冲刺的累累硕果。

△ 学生荣获“职业达人”全俄职业技能大赛银牌

△ 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 部分学生获奖证书

解决实际难题,申请国家专利

引领创新,笃行不怠,在大学,除了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学会如何将知识应用于实践,华德学子厚植家国情怀,努力破解时代技术难题,发明创造,申请专利,为大学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哈尔滨华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研能力培养及实践能力提升,引导学生利用校内资源和设备解决实际工程问题,学校设有203间实验室,教学设备总价值过亿元,这里是探索科学与技术的舞台,也是同学们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的重要学习地。

△ 学生利用校内资源和设备制作“绝版”零件

△ 学生参与申请的部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聆听名家讲堂,了解学术动态

行业专家学者的讲座,是同学们了解学术前沿的重要窗口,不仅可以为本科阶段的学习实践指引方向,更是为未来考研考博、名企就业,奠定专业基础,在华德,学校特邀国内外专家学者,为同学们开展系列讲座,对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养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尹立孟开展“电磁脉冲焊接技术的研究应用现状与发展”主题讲座

△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东北销售大区数字化企业业务总监任术才开展“数字孪生赋能智能制造”主题讲座

△ 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林开展“传承龙江非遗,弘扬民族文化”主题讲座

开拓国际视野,走向世界舞台

深入世界顶尖学府,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参访国际知名企业,近距离感受科技前沿,游览著名建筑景区,品味名城的文化底蕴,圆梦世界名校,大学期间也可以实现。哈尔滨华德学院,与40多所国际知名院校建立合作,为学生量身定制“海外硕士直通”,“国际研学”、“国际英才班”项目,助力学子走向世界舞台,更有多名学子荣获格拉斯哥、诺丁汉约克、利物浦、雷丁等国际名校Offer,成功海外升硕,逐梦未来。

△ 学生田博伟、李嘉豪 、郭温婷、毛艺蓉获全额奖学金赴英国剑桥大学研学

△ 学生潘骏豪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研学

△ 学生获格拉斯哥大学Offer

△ 学生获诺丁汉大学Offer

△ 学生获雷丁大学Offer

△ 学生获利物浦大学Offer

为热爱奋起,为理想探路,哈尔滨华德学院,致力于让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每一天都学有所获,欢迎更多怀揣梦想的学子相聚华德,共度美好青春时光。

报考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451-88128888

0451-88128666

招生老师电话:

任老师:158-4654-5516

阚老师:158-4654-0817

马老师:199-1762-7766

微信咨询:

199-1762-7766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