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华德首页 -> 正文

外语实践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3 点击:

哈尔滨华德学院外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始建于2004年,并于2013年正式命名为外语实践教学中心。随着学院教学事业的蓬勃发展,语言实验室的建设也日渐成熟。外语实践教学中心现有语言实训室12间,4间小型多功能教室,2间情境活动室,大型多媒体教室1间,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承担全校外语专业和公共外语的听说课程教学任务。

外语实践教学中心所拥有的数字化语言实验室,均采用主流厂家推出的高端产品,配置领先,功能丰富,处于省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我院外语教师根据各自课程的特点和要求,依托数字语言学习系统,在授课过程中灵活运用海量影像资料及教学课件,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激发了学生语言学习的兴趣,更拓展了学生的跨文化视野,提升了教学质量。此外,外语实践教学中心下设第二课堂教学部、职业技能实训部、外语之声工作室、外语网络平台工作室,为优化专业实践平台,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促进产教融合创造了条件。今后,外语实践教学中心还将每周定期开放数字语言实验室,为学生在课下开辟英语学习的“第二战场”。学生可以在这里充分利用系统中丰富的外语音频、视频资料进行自主点播及自主测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自身的外语水平。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