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华德

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6-07-15 点击: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才的选拔、配置、开发、考核和培养,制订并实施学校各项薪酬福利政策,满足学校持续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拟定学校人事管理的规章制度。

2.负责全校各类人员的职数管理。 

3.负责学校行政机构的设置和调整的调研及方案制定工作。 

4.会同相关单位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年度聘任、考核工作的管理和实施。 

5.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工资、保险、福利管理工作。 

6.会同相关单位负责学校各级干部的选拔、考核、任免、管理工作。 

7.负责全校教职工的流动调配工作。 

8.会同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学校师资队伍的规划、招聘、选拔、培养和提高工作。 

9.负责全校教师和其他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组织工作。

10.会同各单位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培训、教育、进修等管理工作。 

11.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请销假、入离职的管理及手续办理。 

12.负责人事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管理人事信息系统,上报人事统计报表。 

13.负责人事文书材料的搜集、整理、立卷和归档工作。 

14.开展学校人事管理的调查研究工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有关决策提供服务。 

15.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