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华德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

教师发展中心本着立足专业、服务教师的指导思想,协调学校相关教学资源,为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综合能力的不断提高。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一、负责拟定并落实与教师发展有关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

二、负责学校教师进修、校内外培训及对各单位培训工作进行考核。
  三、负责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引导教师提升学历和职称。

四、负责指导教师职业发展,引导教师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五、负责学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和入职教育。

六、负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建设。  

七、负责教师终身学习档案的建设与管理;负责教师终身学习体系的构建与完善。

八、负责与教务处协同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竞赛、教学观摩等活动,促进教师提高实践教学水平。

九、负责与科研处协同开展教师科研能力培训,引导教师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十、负责对教师进行综合考评,组织开展学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的评选工作。

十一、负责对学校师资招聘和优秀人才引进提供意见和建议。

十二、完成学校和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