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海外硕士直通”助你圆梦世界名校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

海外硕士直通

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海外硕士直通

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视野的高层次优秀学子,“以学生为中心,以父母之心育人”的哈尔滨华德学院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推出海外硕士直通,通过跨文化培养、学术能力提升、雅思分层学习、院校交流互访、留学生涯规划和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圆梦世界名校。

五大推荐理由

1.出国留学 一站式服务

(1) 完善的培养方案:雅思语言培训、背景包装、海外院校申请等;

(2) 学校可灵活调整毕业答辩时间,为学生顺利完成学历升级进入海外大学开通绿色通道;

(3) 可灵活重复学习:雅思课程+国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指导+全程小班服务教学。

2.个性化培养 小班教学

(1) 小班教学,20-25人/班,根据学生专业及英语基础制定个性化方案;

(2) 超128课时/年专业雅思机构校内培训,雅思课程置换大学英语课程;

(3) 优化学生GPA,为申请海外院校做准备;

(4) 参加国际性、公益、学科竞赛等活动,提升申请海外院校的简历背景

3.海外高校 100%offer保障

(1)海外院校资源丰富;

(2)提高名校申请竞争力;

(3)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申请经验导师负责申请。

4.专业导师 全程陪伴

(1)具有丰富留学申请经验的项目导师与院系辅导员双导师全程陪伴;

(2)海外留学问题全天候解惑答疑;

(3)一对一单独辅导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

(4)实时记录学生生活学习状况,第一时间指导解决。

5.增值服务 优质教育

(1) 优享高端宿舍教室资源,共享留学生和外教平台;

(2) 海量集团院校校友资源;

(3) 学成归来协助进行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4) 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优秀师资阵容。

培养模式

统招录取均可报名海外硕士直通,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后,可直升对接海外大学攻读硕士,最短一年获得硕士学位。在读大二、大三学生可报名冲刺集训班,缩短培养周期。

费用标准

58000元/人(不含本科阶段学费),在读大三大四学生报名费用限时优惠2万元(此项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31日)。完成面试后一次性收取包括:

1. 海外大学对接

2. 雅思教学、教材资料费

3. 导师服务与工作坊课程

4. 海外大学硕士项目咨询及指导

5. 海外大学择校指导

6. 海外大学申请服务

7. 一次雅思官方考试报名费

注:1. 本费用不包含:雅思成绩复议费用、海外大学报名费、翻译及认证费、签证费(递交)、护照费、机票费、交通费、伙食费、本科学费及杂费、海外大学学费及杂费等。

2. 在海外产生的学费根据学生报考情况有所差异,与本科院校有所差异。

奖学金政策

凡参加海外硕士直通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5分(托福83-94分)奖励奖学金10000元;雅思成绩达到7分(托福95-102分)奖励奖学金15000元;雅思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托福103分以上)奖励奖学金20000元。

注:学生需出示雅思或托福官方成绩单原件方可申请获得奖学金。

直通世界名校

目前,哈尔滨华德学院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荷兰、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新加坡、韩国、新西兰、马来西亚、泰国、爱尔兰16个国家建立联系,拥有服务百余名学子前往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和顶尖学府深造的成功经验。开拓人生疆域,圆梦世界名校,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海外院校(部分)

报名咨询方式

报名地址:

哈尔滨华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第八教学楼408室

联系方式:

孔老师 159-4545-6336

史老师 159-4593-8811

更多详情请扫码进QQ群咨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