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学历本科毕业证书,让你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


2022年11月教育部发布数据显示,2023届我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到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毕业即失业”的传闻也成为了套在大学生们头上的紧箍咒。“内卷”、“凡尔赛”、“精神内耗”……这些词早早地就出现在了00后大学生的口中,他们的关心也开始变得更加实际:

我的专业容易进“大厂”吗?

我应该如何丰富自己的简历?

大学期间如何进行课外提升?

如何在日趋激烈的就业竞争中更胜一筹?

大学期间是不是应该多考取一些证书?

哪些证书含金量比较高?

......

* 来源:教育部官网

著名社会心理学家马斯洛说:“教育就是让一个人成为最好版本的自己”。在这个步履匆匆的时代,考证、实习、参加各类技能比赛……不仅可以为同学们的简历添砖加瓦,也可以让同学们以更加丰满的羽翼应对未来就业路上的各种挑战。而在众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中,修读第二学历是很多同学们提升自我的不二之选。

曾有学校对在校大学生发布调查问卷,近九成的大学生表示,报考第二学历是一种有的放矢的努力,为将来考研、考公(含事业单位、国企等)、教师招考提供了更多可能。

* 93.28%的人对报考第二学历有明确动机。(来源:福建师范大学调研数据)

关于第二学历

什么是第二学历?

第二学历是指:为鼓励在校学生学好第一学历专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选修重点大学主考本科专业,利用大学时间同时攻读两所高校专业,具备两个专业知识能力,实现复合型人才培养,最终持双专业、双文凭就业,专科实现“专升本”,本科实现双本科(双学位),增加就业竞争力。

报考第二学历的意义?

1.在就读学校内实现跨重点大学选修优质专业课程学习机会;

2.用最低的学习成本(时间与费用)获得重点大学主考的本科文凭;

3.根据增设专业就业方向,实现毕业证+就业能力证书“双证”毕业(学信网均可查),实现就业渠道多元化;

4.提升报考公务员、研究生考试成功几率。

哈尔滨华德学院第二学历合作伙伴

哈尔滨工程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大将陈赓被任命为第一任院长。1978年,学校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96年进入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11年进入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行列。

招生对象

全校全年级学生,重点针对21级、22级学生。

注册时间

每年4月份、10月份(具体注册时间以考试院通知为准)

学制及教学形式

学制:两年,在校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考试。

教学形式:以“网络+面授”助学的综合方式进行学习,网络学习又分为直播和录播,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时间灵活,面授一般安排在考前一个月左右,由哈工程大学名师做考点串讲,为考试保驾护航。

考试安排

每年两次,分别在4月份和10月份(省考安排在周末,具体时间以龙招港发布的考试时间为准,校考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哈尔滨工程大学二学历专业

1. 工商管理专业

2. 财务管理专业

3.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5. 会计学专业

6. 汉语言文学专业

7. 法学专业

第二学历本科毕业证书

学生参加自学考试全国统考和校考所有课程合格,通过论文答辩,可获得由主考院校和自考委员会颁发、教育部统一编码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

哈尔滨华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第八教学楼408室

联系方式:

史老师 159-4593-8811

乔老师 187-4567-563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