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用友数智化顾问YDIC证书 技能加成直通就业!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

生存还是发展?每个人心中都有答案,而面对职业生涯这个长期系统工程,要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新年已至,意味着崭新的春天即将到来。几个月后,凤凰花开,毕业将近,未来,也似乎已经到来。

2022年10月,艾瑞网曾发布《后疫情时代大学生求职者洞察报告》,《报告》显示,超四成大学生认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部分学生在投递简历前会设定比较明确的目标,96.7%的大学生在求职时会做足“攻略”,企业或岗位的薪资福利、企业性质等因素仍然是目前大学生最关注的信息。

但是,调查发现,在就业期待层面,相当一部分学生的期望薪资与实际薪资存在一定错位:

据调研,面对如此严峻的就业形式和各行业薪酬体系,同学们普遍通过参加技能培训、实习、职业规划等方式来提升竞争优势。大部分学生认为:无论置身于何种工作,只有不断夯实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持续学习、终身学习,才能顺利跨越行业周期,适应多变的社会需求。可以确定的是,在校期间猛加技能点,学习、考证,为自己汲取更多养分,将是无惧毕业季的制胜法宝之一。

当前,为全面支持数字经济发展,我国相关政策不断深化,数字产业化基础实力继续巩固,产业数字化进入纵深发展的“快车道”。随着“东数西算”全面铺开,云计算、数据中心等基建投资不断加码,发展数字经济早已成为国家重要战略。近年来,企业管理进入云端数智化阶段。科技水平不断进步,相关行业日益升级,数字化行业人才缺口巨大,对数字化行业人才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针对目前产业现状,用友实施顾问培训应运而生。

△用友实施顾问应用领域

项目主要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学生。培训按照北京用友实施顾问专家组论证的内训体系,面向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人力、财务、协同等8大领域、运用企业真实案例,学习企业管理数智化转型的知识,熟练掌握商业创新平台的应用技能和实施方法,培养学生数智化思维,使学员成为懂技术、懂业务、懂产品、懂管理、懂实施的综合型人才。

●专业认证的用友数智化顾问YDIC证书

●所学即有所用的培训模式:哈尔滨培训,自选全国一二线城市就业。一线项目经理亲临授课,项目案例导入,团队工作氛围加速学生进入工作状态,减少职业适应周期;快速掌握实施顾问岗位全模块操作,缩短职业晋升周期,入职即具备中级水平,可独立开展工作。

●前沿行业定向岗位直通车:用友各子公司、用友各事业部、用友各生态伙伴公司就业。入职即为实施顾问定向岗位,无需轮岗或其他边缘岗位。

●专业对口岗位优先选择权:可从事自己专业领域方向的实施顾问,将大学所学专业基础课作为此岗位的专业底蕴,所学未来有所用。

●发展多元的职业规划机制:根据学习成果,可依照自身所长选择专家顾问、企业咨询/企业培训师、自主创业等多项发展路径。

●符合就业期待的薪酬体系: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各种补贴+各种节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参考目前行业数据:实施顾问基本工资(初级一线城市:6000-8000元,初级二线城市:4500-6000元,中级一线城市:7000-9000,中级二线城市5000-7000;高级一线城市:10000-15000元,高级二线城市:7000-9000元;专家年薪一线:30万起,专家二线:18万起)。

1. 高就业质量

专业对口就业,岗位可代替性低,职业发展多元化。接触行业宽泛、就业起点高,能够拓宽个人认知水平,开阔视野,迅速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2. 高薪酬标准

拥有用友体系及用友生态伙伴就业平台,就业锚定互联网、数字化等前瞻性行业的定向企业,平均薪酬水平高于专业对口的专业对口的其他岗位薪资水平。

3. 高就职保障

系统化培训,帮助学生高效度过职场适应期,缩短职业晋升周期,提供优质就职体验;参训学员拥有24个月就业保障期,变换城市或公司可给予安排工作。

 

关于用友

用友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用友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

作为黑龙江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示范型高校,哈尔滨华德学院以强化学生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目标,以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应用能力为重点,携手用友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过真场景真项目的实训模式,为学子提供专业、系统的技能培训,助力高效学习,夯实学子们的就业能力。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