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麒麟操作系统认证培训 一考两证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

近日,哈尔滨华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老师收到很多同学的关于报考证书的咨询,更想通过专项的学习,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



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22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显示,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是应届生最期望就业的行业,其薪酬增长幅度在各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同时,据艾瑞咨询提供的《后疫情时代大学生求职者洞察报告》显示,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大学生求职者中近6成通过参加培训、4成通过多考取专业证书提升竞争力。




学校作为黑龙江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示范型高校,联动云脉互联科技校企合作,本着以强化学生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目标,以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应用能力为重点,以麒麟软件适配验证真实核心项目为基础,通过真场景真项目的实训实习机制,夯实学子们的就业能力。



为尽快培养国家所需的各类网信人才,麒麟软件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联合推出“百城百万”麒麟操作系统培训认证考试专项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推进银河麒麟操作系统人才、技术、上下游软硬件产品及产业生态建设,帮助广大用户熟练操作银河麒麟操作系统、高效运维数据中心、设计开发应用系统等,从而培养技术型和应用型的国产操作系统专业人才。



1.专业权威,实现职场能力跨越

学校搭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学子们将优先通过标准化培训认证流程,IT技术培训、新工科专业共建课程置换、教学平台资源库搭建、信创产业学院建设等多维度深度合作,为学子们提供专业、系统的技能培训,助力高效学习、高质就业。



2. 一考两证,为职场重磅加码

通过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学子们熟练掌握操作系统、高效运维数据中心和设计开发应用系统等。受训通过考试后,可同时获得工信部教考中心和麒麟软件学院颁发认证的双证书,未来五年IT领域高含金量的认证证书。



3.优先晋升,高薪就业

通过麒麟考试认证后将获得由工信部颁发的专项技能证书,纳入“麒麟企业生态圈”人才储备库,可获得麒麟生态圈内超过10000家国企、央企、IT相关名企的优先面试、优先录用、优先转正及实习推荐等特权。


作为一家大力发展技术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教育品牌“云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凭借对IT科技领域的深刻理解,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打造了特有的IT课程体系。



1.课程保障:

课程涵盖了Java、前端、UI、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热们技术领域课程。

2.师资保障:

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技术的金牌讲师团队,团队成员均拥有大厂项目背景,项目研发经验丰富。团队各金牌讲师从事教学教研工作至今,为社会培养超过10000+ IT人才,所授学员平均年薪23w+。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我站观点。本站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回到顶部